Tuesday 28 May 2013

夜・夜・叶・叶

最近怎么都对工作提不起劲。。。

一整天都被初夏的闷气搞得心烦意乱,昏昏欲睡。

迷糊。郁闷。

如何才能找回那股原动力?谁来给小弟指点迷津?

聆听着 《夜夜夜夜

---
想问天你在哪里
我想问问我自己
一开始我聪明
结束我聪明
聪明的几乎都毁掉了我自己
想问天问大地
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
放弃所有
抛下所有
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
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
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
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
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
我不愿再放纵
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
也不愿再多问 再多说 再多求
我的梦


叶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© 2008 by Bihong